拋開傳統消毒思維 看完就會產生信心

大型廠房除蚊故事(除蚊必看)

桃園機場附近倉儲公司林立,秋天一到,擾人的地下家蚊(如圖 1 所示)肆虐問題立即浮上檯面,蚊子多到經常困擾著倉儲廠區的作業人員;進入更低溫的冬季時,問題越是嚴重,再怎麼委外噴藥、投藥,甚至增加消毒次數到每周一次,蚊子還是肆無忌憚的到處飛舞,幾乎看不出有「能被改善」的樣態。

本案為知名公司之數千坪的倉儲廠房,2020 年 4 月 17 日本機構以「D-day 工法」進行強勢攻堅後,一星期不到,立即感受地下家蚊似乎不再那麼猖獗,倉儲作業區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再哀哀叫說:「蚊子又夠多」;2020 年 5 月 15 日再次進行小規模圍剿行動後,倉儲作業人員就說:「最近都沒再看到蚊子了」。

(圖 1)

對症處理,終將贏來勝利

本案從原本蚊子多到讓倉儲廠內的作業人員每天飽受蚊子叮咬,到幾乎完全沒有蚊子,其實 30 天不到。

經過 4 月 17 日的防治後,5、6、7、8、9、10 月都沒有蚊子,11、12 月氣溫下降後還是沒有蚊子,1 、2 月寒流來襲爆冷期間依然沒有蚊子,3 月氣溫回升,還是沒有蚊子;2021 年 4~12 月都還是沒蚊子;接著,2022~2023 兩年還是一樣沒蚊子; 今年,2024 年 1~3 月,依然沒蚊子。

史上最強的除蚊案例 連續 47 個月沒蚊子

 一個月內不可思議的戰力: 十幾年解決不了的問題,在接受採行D-day 工法後,福爾摩斯將問題解決(防治時間合計約 4 小時)。現在已沒有蚊子問題! Next

關鍵時刻

找對方法 就有希望解決

害蟲多時,可選擇自行防治或委託消毒業者前往處理;若還是無法解決,這時您再繼續採同樣手法處理都會無濟於事! 萬一怎麼除都除不完,建議儘早委託「福爾摩斯」代勞。(這是福爾摩斯網站內經常出現的一段話)

除蟲跟治病一樣,未必處理一次就能獲得大幅改善或根除;有的客戶是自行隨意噴藥、點藥、施放水煙劑,或委託消毒業者處理過很多次,但都未見起色,以生病來說,等同是「病入膏盲」才要找你醫治,這種狀況下,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方

防治成效 不可思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