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傳統消毒思維 看完就會產生信心

大型烘焙廠除蟑故事(除蟑必看)​

2015 年 12 月 6 日前往○○市幫一間規模頗大的烘焙廠進行小蟑螂大規模整治,因為該廠之前一直有委託消毒業者進行每月定期噴藥與點藥,但狀況就是持續失控中;這現象在本機構接手後一個月內就翻轉了,確實只經過 12 月 6、13、20、27 日共四次的密集,每次約 2 小時,僅 8 小時左右就除掉了所有蟑螂! 若以烘焙廠面積來算,蟑螂密度幾乎是趨近零。

本案,我司採行「諾曼第除蟑工法」進行密集防治,目標是讓烘焙廠內達到「幾近無蟑」的理想狀態;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福爾摩斯確實達成「對一般消毒業者來說是束手無策」的艱難任務。

對症處理,終將贏來勝利

12 月 6 日起開始防治,初期確實情況很糟,很多地方不時出現小蟑螂,不過,第一次防治後,狀況迅速被控制住;本案經過四次密集防治後,同年 12 月底,每天出沒的小蟑螂數量幾乎已達到「幾近無蟑」的理想狀態。

雖然狀況已大幅改善,但別期盼過高,因為殘存在隱密處的蟑螂蛋幾個月內還是會繼續孵出,所以必須持續圍剿。

本案防治到 2015 年 12 月 27 日止,共 4 次密集防治,21 天即圓滿完成任務。

不可思議的戰力: 讓烘焙大廠苦惱多年的問題,福爾摩斯 21 天解決(防治時間合計約 8 小時)。現在已沒有蟑螂問題!

因為解決了苦惱已久的蟑螂問題,烘焙大廠之後的 ISO 認證年度檢查、大賣場委託生產的年度檢查,以及後續承接大宗訂單都變得格外輕鬆且順利。 Next

關鍵時刻

找對方法 就有希望解決

害蟲多時,可選擇自行防治或委託消毒業者前往處理;若還是無法解決,這時您再繼續採同樣手法處理都會無濟於事! 萬一怎麼除都除不完,建議儘早委託「福爾摩斯」代勞。(這是福爾摩斯網站內經常出現的一段話)

除蟲跟治病一樣,未必處理一次就能獲得大幅改善或根除;有的客戶是自行隨意噴藥、點藥、施放水煙劑,或委託消毒業者處理過很多次,但都未見起色,以生病來說,等同是「病入膏盲」才要找你醫治,這種狀況下,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方

防治成效 不可思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