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傳統消毒思維 看完就會產生信心

大型餐廳除鼠故事(除鼠必看)​

2019 年 10 月 17 日客戶來 Line 求援「鼠患」問題;當時狀況已不單純,似乎已瀕臨苦無對策的地步;因為該店家當時是有委託另一家消毒業者每月定期進行除鼠,即使該業者已將狀況搞得一蹋糊塗,本機構還是迅速將問題畫下句點。

2019 年 10 月 23 日開始進場處理,開始施作時,掀開輕鋼架天花板的薄板,讓人捏把冷汗,狀況實在離譜到不行,天花板內佈滿冷氣風管的保冷棉、牆面防震的保麗龍屑碎、老鼠糞便、老鼠咬上來築巢的材料等,掀開這堆雜亂無章的垃圾,下面到處覆蓋著中毒身亡的死老鼠、被黏鼠板黏到的死老鼠、大大小小乾癟的死鼠;一般看到這驚悚狀況(如圖 1 圖 2 圖 3 圖 4 所示),真的會不知「該如何收拾?」

(圖 1)

(圖 2)

(圖 3)

(圖 4)

對症處理,終將贏來勝利

2019 年 10 月 23 日開始進場處理,經過後續 10 月 29、30 日及 11 月 4 日的密集處理與圍剿,鼠患問題迅速緩和下來。由於店家坪數破百,加上先前進來的鼠量驚人,所以殘存的鼠輩不知躲往哪裡? 實在難以得知,只能仰賴客戶「自行擺放黏鼠板」來緝捕。

本案防治到 2019 年 11 月 4 日止,共 4 次,店內已達「幾近無鼠」的理想狀態。

不可思議的戰力: 讓店家苦惱多時的鼠患問題,我們 7 天解決(防治時間合計約 12 小時)。現在已沒有老鼠問題!

關鍵時刻

找對方法 就有希望解決

害蟲多時,可選擇自行防治或委託消毒業者前往處理;若還是無法解決,這時您再繼續採同樣手法處理都會無濟於事! 萬一怎麼除都除不完,建議儘早委託「福爾摩斯」代勞。(這是福爾摩斯網站內經常出現的一段話)

除蟲跟治病一樣,未必處理一次就能獲得大幅改善或根除;有的客戶是自行隨意噴藥、點藥、施放水煙劑,或委託消毒業者處理過很多次,但都未見起色,以生病來說,等同是「病入膏盲」才要找你醫治,這種狀況下,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方

防治成效 不可思議